close

沒錯

長不了記性的傢伙

說到底還是要怪罪手機比電腦難用多了

一直這樣打字打到都要板機指了

*

今天正式攤牌了

說了分手

卻其實分不下手

*

我問了你女兒

他說不想我們分手

*

我哭著說了很多話

但不是對你說

*

對於感情 還剩下什麼

你說你付出了一切

但你也說不出一切是什麼


我說想回來

的確當初我想回來

因為當初浪漫溫柔體貼的你

是那樣的吸引我

想要天天跟你膩在一起


於是我回來了


你說我想搬出來

你卻不記得

為什麼我想搬出來


為什麼要跟家人大吵大鬧

都是因為我跟你在一起


你說你付出一切

我問你一切是什麼

你說我眼前的一切

好的


我眼前的一切

看了就覺得可笑

一切都是我親手打理的


我就想知道你哪裡來的臉講出這些話

*

自從搬出來

你除了出房租

我就想問你還付出了什麼


家裡的一切我打理的

你們的肚子我處理的

家裡的其餘開銷我負責的

我要上班要整頓家裡還要照顧你跟你女兒


你呢 負責付房租跟整天玩電腦

我請問你的一切難道就是每個月的房租費是嗎


那你的一切還真是渺小

*

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的愛情

這次到底能不能聽從理智

我也不敢確信


但是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