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桌大罵 怒聲咆哮

各式各樣一不順心就各種鬧脾氣的病人

我不懂你們怎麼有臉這麼做

**

小時候 我以為醫療是個很崇高的行業

長大了才知道 原來 醫療是個卑躬屈膝

搖尾乞憐 用盡吃奶力氣討好別人的行業

**

做這個行業這麼多個年頭

我仍然感到不憑感到委屈

有人說 那就代表你做的還不夠久

所以你還看不開


難道你們做這麼久 

就能容許病人踩在你的頭上搖擺?


我想即便做的再久

我都沒辦法接受

憑什麼救你們的人是我們 我們還要這麼卑微


這種態度就好像我們求你們來讓我們救

健保健保 口口聲聲說你們有健保

我也有健保啊


你們能享受這麼好的醫療

不是只有你出錢

我們也有 而且我們不只出錢

我們還出力照顧你們


你們到底憑什麼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