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百次有這個念頭

這男人 不能嫁。

*

這次我們聽從理性的聲音

累積20次這個念頭

我們就分手

*

你說等通知開會

等不到所以整晚在家

花了5000抽角色

玩了整晚遊戲

可能接了幾個遊戲單賺賺外快


所以整晚在家的你

碗沒洗 衣服沒洗 地依然沒掃 家裡依然凌亂

甚至連垃圾都丟著

等我下班回來收拾


這是你日復一日的行程

打遊戲打累了 看遊戲的賴群 看fb的遊戲群

吃飯 洗澡 喝飲料 睡覺

*

而這是我日復一日的行程

上班下班買菜回家

洗上一餐來不及收拾的碗盤

備料煮飯吃飯洗碗收拾

上班下班煮飯然後為了陪你而開始打遊戲

然後洗澡睡覺

*

我們沒有很有錢

甚至算的上貧困

但是為了我們要活下去

我甘願下班再累都要去買菜

搶打折的食材

甘願再累都要天天煮飯

怕你吃膩天天變換菜色


你賺的錢除了繳房租 我什麼時候管過

我都是這麼跟你說

那是你賺的錢 你要怎麼用隨便你


而我賺的錢

我要繳卡費我們的水電瓦斯我的電話我們的吃飯錢我們的生活費甚至還要負擔你女兒的部分開銷


而你 整天在家什麼事都不用做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到底憑什麼

憑你有繳房租?


 如果我主內 你主外

好歹我會把家裡清乾淨

好歹你回來會有飯吃

好歹你不會沒有乾淨的內褲能換

你呢?

*

你女兒 你本來就應該要教

那是你女兒 不是我女兒

但是我看不慣你的教


怪不得你女兒壞成這樣

承諾我的事做不到就算了

對你女兒的懲罰也是做不到

說什麼都做不到

你還有什麼事情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